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战六十天,实现全年红
2019-11-08 15:00

11月4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新安夜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组书记在会上作主题为“奋战六十天,实现全年红”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把握“学习”“盯紧”“谋划”“担当”四个关键词。 

谢照昌局长强调,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制度自信,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六十天时间里,在学习方面,要围绕主题教育做好学习,坚持每日一学,每周一集中学习;在盯紧方面,要盯紧指标完成、盯紧项目推进、盯紧问题整改;在谋划方面,要谋划明年指标设定、谋划政策研究、谋划项目生成、谋划工作举措;在担当方面,要体现在主动作为上、落细落小上、破解难题上和干净干事上。 

全局干部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在检视问题中,进一步落实整改,对照重点工作,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破难攻坚,锐意进取。针对该局外贸出口、社零、外资指标未达时序进度问题,11月5日,召开全市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工作推进会,分析形势,研判问题,提出举措,指导乡镇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同时,主要负责人召集外贸企业、召集汽车行业协会,进一步研究外贸出口、社零增长问题,结合“三服务”,走访新安化工集团,对出口龙头企业,进行挖潜,坚决打赢对美经贸斗争攻坚战。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