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林业窗口积极推行“四零服务”
2019-11-08 15:09

为进一步提升林业窗口政务服务水平,林业窗口积极推行“四零服务”制度 :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结果零投诉,方便群众办事,提升工作效率,收到了良好效果。 

一是针对农村办理件多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新模式,通过实行延时服务,加班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努力做到工作更实、服务更优、效率更高、形象更好。 

二是针对林木采伐受理高峰期,通过实行马上办、主动办、上门办、跟踪办、公开办的“五办”措施,主动服务不推诿、协调服务不扯皮、高效服务不拖拉、廉洁服务不设卡,确保老百姓持证采伐,有序更新。 

三是大力倡导主动式服务,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对重大项目坚持实施“保姆式”服务,对一些急需开工的采伐证送达工程现场,使服务对象享受到“一站式”暖心服务,受到服务对象称赞。 

同时对审批程序进行全面梳理,积极实施流程再造,简化审批手续,制定每个事项标准程序。严格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制度,促进工作规范化,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进一步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文明服务意识,坚持推行“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接待办事人有热心,听取陈述有耐心,解读政策法规要细心,解决问题要公心”的文明服务程序,让办事人感受一份公正、一份尊重,一份真诚。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切身感受窗口服务的温馨周到。 

(通讯员  李水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