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住建窗口组织开展 住房租赁市场专项检查
2019-11-11 13:41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促进我市住房租赁市场有序健康发展,近期由住建局牵头开展了集中专项检查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来抓,认真组织,及时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建立由各职能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明确目标任务。二是根据要求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工作格局,充分调动基层力量,组织各主要乡镇、街道进一步摸清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情况,目前各项调查数据已基本上报完成。三是因地制宜指导开展联合检查,主城区、三个街道等重点区域重点排查,其它各乡镇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做到全域履盖。 

目前该项工作按照既定工作部署有序开展,下一步将集中检查及整治情况汇总上报,并分析制定有效可行的住房租赁市场长效管理机构,培育良好的住房租赁生态。 (通讯员 程明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