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1-12 14:55

学讲话 学榜样 学党章

11月11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部署《主题教育期间重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在主题教育中深化“三服务”的通知》;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教育片,强调要紧密结合正在做的事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华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局机关支部书记郭敏带领大家学习了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干部学习他不忘初心、至诚为民、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品格和精神。要把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同时,她指出,党员干部要从政治上强化对持续推进作风建设重要性的再认识再提升,聚焦公务接待、基层调研等重点问题,加强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华平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我们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我们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他强调,我们要结合“三服务”、冲刺“全年红”等当前正在做的事,持续发力解难题,压实责任强推动,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教育片。通过观看,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