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解放思想”大讨论关键在于务实
2019-11-14 16:51


近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召开主席(会长)会议暨主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建德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和杭州市制造业大会主要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形势下工商联如何更好履职履责、企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等问题开展了讨论。

建德五星车业董事长、建德市工商联主席潘余明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历程,谈了自己的看法:一方面企业要主动学习政策、了解政策,只有这样才能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少走弯路;另一方面工商联在围绕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创新方式和载体,积极帮助解决民营企业税费负担重、融资难融资贵等现实困难和问题,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真正让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

与会副主席们就工商联如何引领非公企业增信心、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解难纾困、扶持政策落地见实效等内容畅所欲言。就企业发展,大家认为要与时俱进,顺应互联网时代、智能制造时代的大势,明确发展战略,加强团队建设、平台建设。

自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促进“两个健康”工作职责,紧紧围绕提振精气神、转变工作作风、革新思想观念深入讨论,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展现新面貌。(市工商联)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