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深入开展“三服务” 为企业村社排忧解难
2019-11-18 15:15


“如果能够及时对文化礼堂的杆线进行整治,那对我们马目和睦特色村的项目建设很有益处。”马目村申屠竹庆书记的难题很快得到了解决。市经信局获悉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邀请电信、移动、华数、联通四大运营商赴和睦村共同协调。当天下午,华数公司进场施工,其他单位也在三天之内解决杆线问题。 

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通过“亲企宝”平台,足不出户反映其厂区通信信号差的问题,市经信局接到企业需求,第一时间,组织电信、移动、联通等三家运营商到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对企业反映的通信信号差一事进行现场协调。三家运营商对企业室内、室外分别进行信号强度测试,并当场都提出各自的解决方案并向上级报备,最终企业根据自身需求首先选择电信方案并对移动、联通方案表示认同。对此次上门服务并快速解决问题,业主深表认同并高度赞扬。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德市经信局坚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引领,聚焦“三化融合”,办好企业、群众“关键小事”,借助互联网工程技术助力建德制造业数字化改造工作落到实处。2019年以来,全市各运营商积极开展4G扩容建设,完成250个扩容项目开通,启动建德5G网络覆盖建设。10月,建德市经信局组织开展数字化项目、工业物联网项目业务培训,100余名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同时,以杭州“百千万”工程为切入点,实施数字化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企业上云”,推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创建,开展制造业上云专项行动。 (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