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资投公司主题教育突出国有企业特色
2019-11-19 14:10


市资投公司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主题教育助推企业转型发展”为总载体,结合企业自身实际,突出国有企业特色,创新措施方法,强化实践效果。 

为强化学习效果,市资投公司明确集中学习刚性要求,定时定内容,开展“每天半小时播放”集中收看教育专题视频活动,做到学习与检视问题紧密结合,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 

调查研究直面问题。重点围绕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公司经营管理中的突出问题,明确了“国有公房规范管理”“存量资产盘活”“强化内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等四个重点调研课题。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公司迅速启动公房入户调查和清理规范,严肃处置公房使用中“三转一空”突出问题,同时对闲置存量资产盘活利用启动方案设计,与正风肃纪相结合,成立四个检查组,对下属部门单位开展明查暗访,严肃查处工作纪律作风上的问题。

(通讯员 张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