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完成换届工作
2019-12-10 13:47

12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在府东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6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成仁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武军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市委组织部的批复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局党组书记朱春福就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党建工作只有服从和服务于建德社会经济与社会发展稳定的大局,才能充满生机和活力。二要紧紧围绕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抓党建。要发挥好组织功能,决策功能和表率功能,进一步增强直属机关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紧紧围绕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抓党建。通过组织学习,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服务意识。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