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态环境窗口提升效能服务 当好服务企业“贴心人”
2019-12-19 10:00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切实难题,生态环境窗口着重推行行政审批“提前介入、现场指导、紧跟服务”工作模式,让企业少走弯路,全力提升企业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提前介入,优化服务。在项目开工前的准备阶段,提前介入项目建设,主动加强与项目建设业主单位沟通,并现场为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截至目前,共对45个项目提前介入,做好环评项目初审,提前告知有关事项,开展点对点指导,避免环评阶段走弯路。 

设备选型,量身服务。为改进企业污染治理措施,提升污染物治理效果,近日安排人员陪同杭州锦弘环保墙体材料有限公司赶赴江苏南通,对拟引进的江苏海通染整有限公司考察生物质气化炉设备进行实地调研,重点解决企业新进项目锅炉废气治理措施。 

现场指导、紧跟服务。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摸清企业项目底数,及时给建设单位提供建议和咨询服务,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并指导和督促建设单位及时开展环评编制工作。截至目前,共审批环评报告书20件、报告表109件、承诺备案2件,完成登记表网络备案审查323件,提高企业办理环保审批实效。 (通讯员 李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