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林业局: 积极强化纪检员队伍建设
2019-12-23 08:59


今年来,市林业局进一步强化纪检员队伍建设,通过加强对纪检员的培训,使纪检员能快速适应环境,熟悉方法,开展工作;通过将纪检工作表现纳入全年工作考察内容,充分调动纪检员工作积极性,真正发挥监察触角作用;通过加强对纪检员的廉政教育,规范其行为,防止纪检员灯下黑;促进了机关作风效能专项督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一年来,林业局机关作风效能督查小组先后对全局公务接待、值班情况、节能降耗,环境卫生、党建工作开展检查督查;特别是针对会议纪律,对会议迟到、缺席人员进行当面提醒11次,对创建工作新安路网格“道乱占”整治、“斑马线”交通文明劝导值守和创全国文明城市巡查到岗情况进行检查,在全局范围内发布纪检通报7期,有效地发挥监督作用,顺利推进了全局各项制度的执行。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