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林业局唱响 “双节” 风清气正文明曲
2019-12-27 08:55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为确保平安过节,营造良好氛围,市林业局纪检组紧盯重要节点,擦亮监督“探头”,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 

一是念好“紧箍咒”,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提醒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一岗双责”的具体要求,自觉担负起林业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管好部门、带好队伍,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让廉洁过节“入脑入心”。 

二是伸长“探照灯”,遏止苗头倾向性问题。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监督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公车私用、迟到早退、无故离岗脱岗等现象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暨监督检查,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制止。 

三是严防“节日病”,有力推进执纪监督检查。对节日前的防火值班、松材线虫防治、森林防火、绿化造林、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进行实时督查,确保工作不松不垮;参与监督林业重大基建工程、大宗物资采购、林场询价采购项目、大棚房整治工作,依照责任分解表督查责任科室按期完成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问题的整改,有力推进了全局各项制度的执行。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