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石油液化气充装站计量检查
2019-12-28 08:33

元旦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对石油液化气充装站的计量监督管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市市场监管局对建德区域内的四家石油液化气充装站的充装情况和强制检定情况开展了计量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中,该局对每家石油液化气充装站现场抽检气瓶二十个,经抽查误差均在合格范围内,另外对石油液化气充装站的强制检定计量器具压力表、衡器检定情况开展检查,较去年有了很大的进行,计量器具检定及时,提前检定,未出现脱档情况。定期抽取残液,记录完整。

本次检查情况较好,同时也对检查发现的风险,如钢瓶的原重核查等提出了建议,要求企业好风险防范。该局将切实加强服务与监管并行,增强企业计量法制意识,健全和完善企业内部计量管理制庋。不断完善监督检查的长效监管机制,加强政策法规的宣传引导,真正做到计量为民、惠民。(通讯员  毛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