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杭燃2020年“为城为民”办六件实事
2020-01-02 14:28


日前,建德杭燃2020年“为城为民”六件实事暨“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协议签订新闻发布会在七里扬帆景区码头召开。

发布会开场,由建德杭燃总经理方国华发布2020年建德杭燃“为城为民”六件实事。会上着重围绕惠及民生再延伸、蓝天保护攻坚战、营商环境抓落实、安全工作不放松、互联互通一张网、综合能源来助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建德市江南秘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建明介绍了江南秘境旅游发展项目概况,祝愿与建德杭燃携手合作,共创辉煌。随后,建德杭燃与江南秘境两家公司签订“共商共建共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也标志着双方会长期共进合作,为推进城乡统筹发展、乡村振兴作努力。

仪式结尾,由三都镇政府经发办主任叶胜标与公司方总移步居民家中进行点火仪式,对此用户特书写了一副“为城为民”的个人书法赠予建德杭燃公司表示感谢。(通讯员 唐熠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