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01-06 15:39


日前,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领会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全会决策部署,立足职能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是聚焦队伍建设,筑牢司法行政新根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寻找岗位工作与全会部署的“结合点”,精准发力。坚持严管厚爱并重,牢固树立担当有为的鲜明导向, 为年轻干部提供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努力营造敢担当、善作为、重落实的浓厚氛围。 

二是聚焦问题短板,续写法治建设新篇章。重点开展行政败诉案件专项整治工作,组织人员反复研究,认真梳理问题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针对法治建设中的短板不足,完善法治考核体系,加强法治督察,形成有力抓手,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 

三是聚焦安全稳定,彰显平安创建新作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整合人民调解、行政调解、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资源,打造“枫桥式”司法所,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以迎接《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为主线,健全工作制度,推进“智慧矫正”,进一步夯实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基础。(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