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期“新安夜学”专题学习会
2020-01-07 09:59

守初心,担使命

1月6日,市审管办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新安夜学”专题学习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建德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本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杭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在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的同时,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团结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以新担当新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德新崛起。

全会强调三点:一是深入践行、科学谋划,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二是聚焦关键、重点突破,以治理现代化加快建德新崛起;三是围绕目标要求,全市上下要攻坚破难、大抓落实,聚力“五大工程”,实现“五个突破”。

随后,学习了市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再次学习了《关于强化正风肃纪扎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引以为戒,自重自警自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讯员 饶云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