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节前集中教育 为社区矫正对象“敲警钟”
2020-01-14 11:05

春节将至,为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杜绝脱管失控和重新犯罪行为的发生,1月13日上午乾潭司法所和钦堂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春节前警示教育和矫正对象监护人座谈会。 

会上,乾潭司法所所长傅漠宏与现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节前警示教育谈话以及重点强调了春节期间要遵守的各项规定,如严禁酗酒、严禁酒后驾驶,保持通讯畅通,定位手机24小时开机,严禁“人机分离”等,并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签订春节期间自律承诺书,希望大家纪律心中记,平安过大年。 

同时还组织了矫正对象监护人座谈会,座谈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监护人介绍了社区矫正的工作内容、监护人的职责以及落实春节期间监护人监管责任,使与会的监护人进一步强化了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监督意识。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和监护人座谈会,不仅给在册社区矫正对象敲了警钟,增强了在矫意识,也为司法所和矫正对象家属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形成了帮教合力,为维护春节期间平安祥和营造了良好环境。 

通讯员 刘冰沁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