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翰墨迎春 清风送福
2020-01-15 10:56

image.png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庆氛围,向基层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1月12日,建德市林业局组织送春联党员小分队,在莲花镇戴家村开展“翰墨迎春 清风送福”新年送福送春联活动,提前为村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青山不语花常笑,绿水无音鸟作歌”、“心中不忘民生脉,梦里犹闻林草香”、“吉星高照”、“一帆风顺”、“岁岁平安”……在莲花镇戴家村,林业原老领导吴文增,现任局领导潘弘,年轻干部叶潮......老中青三代书法爱好者们屏息凝神挥毫泼墨,一份份蕴含新春美好祝愿、宣传林业廉政文化的春联跃然纸上。现场的每张书桌旁都聚满了翘首以盼的村民,见书法家笔力浓厚,村民们纷纷举起大拇指点赞,不少村民还要求写一副春联送去朋友家。虽然天气严寒,但村民们捧着墨迹未干、字字飘香的春联皆是笑容暖暖,喜上眉梢。 

2019年以来,市林业局擦亮“林绘丹青”党建品牌,以“三服务”为抓手,围绕“林动心安”廉政载体,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共服务全市山核桃、香榧、油茶等林农大户300余次。据悉,此次林业局共计送出春联、“福”字手书300余幅,既为村民送上新春祝福,又宣传了生态文明理念和林业党建品牌,增进了与百姓之间的交流互动。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