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0-01-16 16:0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1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带领结对干部,来到航头镇彭家村、千源村、石木岭村,对柯上荣、郑嘉雯、陈成法等18户困难家庭以及11位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慰问中,局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家庭情况、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过上幸福生活。慰问老干部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密切了党群关系,拉近了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让老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