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4:14

1月14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朱春福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朱春福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五比五提升”为载体,着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取得了丰硕成果。 

他强调,下一步仍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切实做好巩固和拓展的文章,不断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强化保障。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