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4:32

1月1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学习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党组书记、局长谢照昌在会上做了讲话,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国有粮食公司收储公司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市商务局党组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第一时间安排布置,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总要求,努力实现五个具体目标,结合商务发展实际,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有机融合、统筹推进,注重将主题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谢照昌指出,我局以“做好‘453’,实现新发展”为载体,围绕“领导班子和焦点难点工作”为两个重点,做好主题教育与与“三服务”工作相结合、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并建立了一套工作机制,掀起一场学习热潮,领办一个工作难题,查摆一批问题理论,实现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成效。 

谢照昌强调,下一步,我们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突出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提升工作基础,立足商务实现开门红,围绕商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