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
2020-01-22 16:06

1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部署春节前相关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华平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照昌作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华平副局长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并组织学习《关于规范廉政账户管理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通知》,强调春节期间工作纪律及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警钟长鸣,廉洁过节。 

谢照昌书记在会上重点做了四个方面的发言,一是肯定2019年成绩。经过一年努力,该局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有喜有忧,感谢全体干部职工一年辛苦付出。二是传达两会精神。今年两会聚焦发展、聚焦民生、聚焦服务,该局在2020年要做好农村电商、招商引资、外贸发展以及特色街区创建等工作。三是传达我市新型冠状病毒部署会情况。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履好责,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自我保护。四是部署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强调服从工作安排、做好值班值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工作谋划、注重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有序、廉洁的春节。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