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电力保障
2020-01-23 16:40

“非常感谢电力公司的服务,我们公司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口罩的生产和供货有了保障”。1月23日,为保障建德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平稳用电,确保口罩等防护用品生产,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主动对接企业相关负责人,实施7x24小时对接服务,开展专项用电检查工作,现场对企业电源接入情况,配电设施运行情况,配电设施安全隐患点一一检查,为企业提供安全用电建议,并安排“1+1”客户经理专项对接应急生产期间用电服务,做好保供电及应急抢修准备,确保企业生产平稳。

据悉,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35%的呼吸防护用品研发制造龙头企业,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激增的市场需求,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迅速展开应对,立即召集员工返厂,安排过年期间仅除夕当日休息半天,其余时间全力保障生产。

(通讯员 唐衎 李玉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