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财政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企业 缓解企业工人紧缺问题
2020-01-28 21:55

近日,“叮咚,叮咚……”建德财政局干部微信群此起彼伏的信息声打破了春节寂冷的清晨,仔细一看原来是局机关党委在群里发的一条动员令引发干部们热情的回应。

“动员令:各位党员干部,当前全国人民都在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财政铁军也应该站出来,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去支援前线的战士。现动员组织志愿者参加我市下涯镇朗索医用消毒剂公司生产工作,早上8点到晚上8点,假期都可参加,请有意向的党员干部积极报名。”消息一发出,就有十几位干部积极响应。

一纸动员令,财政干部听令而行、闻令而动。大灾大难面前,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冲。

一到生产车间,大家在做好口罩手套等保护措施、认真学习操作流程后,就争分夺秒地投入到消毒液、消毒水的包装工作中。本来可以在家陪着儿子和老婆享受阖家欢乐的小叶是一名党员,也是第一个响应动员令的,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个春节有太多的家庭面临生死离别,我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据了解,朗索公司已召集近百名返乡员工回到工作岗位争分夺秒赶制消毒产品,但疫情发展迅猛,消毒产品供不应求,操作人员依然紧缺,尤其是一线的包装工人,因为春节和疫情影响,短时间内招到工人难度很大。财政干部的及时响应和到来,一定程度上帮助缓解了工人紧缺的问题。接下来的几天假期,财政每天还会有十几名党员干部共同参与到生产中,加快产品的包装和输出,为前线战士提供更多的保障。

(通讯员 吴文碧)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