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向武汉建德莓农邮寄生活用品
2020-02-04 12:24

image.png

武汉是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灾区,在武汉种植草莓的建德莓农的生命安全和生活情况一直备受我市领导和农口系统干部职工关注,2月4日上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市农业农村局向333位武汉建德莓农邮寄《慰问信》和家乡出产的大米、茶油、倒笃菜等生活物资,表达故乡人民对在武汉种植草莓建德莓农的浓浓关爱之情。 

在湖北种植草莓的950多名建德莓农因为疫情严重,碰到人员管控、草莓滞销和口罩等防疫物资买不到等困难,此前我市已分两批向湖北建德莓农邮寄口罩16000只,表达家乡人民对他们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关心。这次邮寄的除了家乡土特产外,还有食盐等当地紧缺物资,希望建德莓农克服困难在当地防控,自觉佩戴口罩,切实注意自身防控,保重好自己的身体,为来年恢复生产积蓄力量。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