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疫情防控,市政在行动
2020-02-14 16:42

根据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要求,住建市政园林管理局精准施策和科学周密的方法做好市政设施的管理,推动市政设施养护工作逐步正常开展。

市政养护工人虽然都是本地人,但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每人签写“一人一表”,如实填写健康情况、旅居史、接触史,并确保每天上班前测温,体温正常人员才可以进入管理房,管理人员每天对管理房进行全面消毒,每天发放口罩及做好防控宣传教育。

由于近期雨水较多,在道路养护上,重点对路面问题进行全面的排查登记,在当前缺乏热拌沥青混合料的情况下,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采用小班化作业形式,4人为一组,先对有安全隐患的道路病害进行冷拌沥青临时修复,其他无安全隐患的病害问题待后续全面维修。

大爱无疆,在市委、市政府及市住建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园林人定将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在抗击疫情中,做出更多贡献!

(通讯员  王建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