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安救援队增援高速卡点 携手交通共筑疫情防线
2020-02-18 14:17

疫情爆发以来,建德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卫健等部门,于1月23日开始在我市所有的高速口、国省道、县道各卡点进行24小时全天候管控,对所有出口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


随着“返工潮”来临,进出乾潭高速的车辆人员明显增多。2月3日,建德市民安公益救援队乾潭中队的8名队员自发增援到乾潭高速口卡点,全面了解卡点工作流程及放行条件后,他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于当天搭建二个可全封闭的帐篷,供工作人员休整用。每天早班来接班的民安救援队队员们一上岗,就会对帐篷、板房做全面的消毒。发现点位上物资较为缺乏,马上从家中拿来火盆、柴火,给上晚班的工作人员烤火取暖。看到高速口排查量大,人手少,队员们干脆把上大学放假在家的儿子也拉到了点位,参与防控排查工作。


在乾潭高速口随处可见民安救援队队员们那一身鲜艳红队服,上下高速哪个口子出现拥堵时,他们就飞奔向哪里,帮助疏导交通,帮着核查证件、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有了民安救援队员们的加入,极大地增强了交通一线的疫情防控力量。

(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