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三服务 助企开复工
2020-02-21 16:08

近日,市城乡规划管理处紧紧围绕市“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深化“三服务”的活动部署,迅速成立活动专班,实行以负责人牵头、服务专员“一对一”联络机制,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成功从小区守门员转变为企业服务员,实现防疫发展两不误。

“企业总共有多少员工?现有多少员工上岗?外省籍员工有多少?”“企业员工是否均申请了杭州健康码?”“口罩、额温计、消毒水这些防疫物资储备够不够?工地复工还有哪些困难?”规划处负责人与驻企服务专员先后走访了建德市信成建设有限公司、杭州同安电力有限公司、建德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打通企业复工难点堵点。

日前,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共走访服务企业5家,服务人次30余人次,收集问题10个。针对未复工的企业,通过微信、钉钉、QQ等网络平台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复工实际存在的困难。下一步规划处将继续当好“服务员”,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认真倾听企业呼声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恢复生产、尽快达产。

(市城乡规划管理处)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