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供电公司:防“疫”春耕两不误 暖心服务到农户
2020-02-27 10:31


“非常感谢你们,有了供电保障,我们大棚生产的正常运行就放心了”,2月26日,建德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得知三江口村七桔家庭农场电气化大棚生产基地即将复工复产消息后,主动对接开展专项用电检查服务,对大棚的电源线路、电能计量装置运行情况以及大棚内电源线路进行了一一检查。

据悉,三江口村七桔家庭农场电气化大棚占地50余亩,2019年成立建成,主要用于培育桔子等经济作物,应用了卷帘机、通风机、自动喷淋机、补光灯、监控系统等电气化设备,电力保障和设备线路的正常运行深刻关系到电气化大棚的顺利复工复产。


“你这农场的电气化设备虽然新,但也是需要定期保养和检修的,也要注意用电安全,安全用电的宣传册看一看。”建德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储文辉在临走时递了一份安全用电知识小册子并叮嘱农场主。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还在持续,为了有效推进春耕生产,建德市供电公司战“疫”服务春耕,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制定了春耕春播保供电方案,6个供电所、2个服务站成立8支“红船”党员服务队对所涉及的春耕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并检修,公布24小时报修服务电话及时解决群众用电难题,推广网上办电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报装、安装、验收、通电“一条龙”式服务,确保疫情期间春耕生产安全可靠用电。

(通讯员 唐衎 李玉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