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关调整企管稽查程序 助力进出口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15:51

为支持进出口企业正常运营,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近日,海关总署对疫情期间涉及注册备案等相关企业管理工作进行了简化调整,进一步减轻企业经营成本。

疫情期间,海关对进出口收货人、报关企业、临时注册登记企业、加工贸易企业、跨境电商企业等相关注册备案程序进行了简化,无需企业现场提交纸面材料,可采用电子邮件、电话、微信等非见面方式联系解决。同时,对涉及企业认证、保税业务、稽核查作业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调整,相关时限进行了延长。

为此,钱江海关驻建德办提醒辖区广大进出口企业,疫情期间,海关会根据形势发展,及时出台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企业请及时关注。同时,企业如有涉及进出口业务方面的困难,请及时联系属地海关,海关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第一时间予以妥善解决。(通讯员 袁锴)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