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 企企见干部】市供销总社党员领导干部全力助企纾难解困
2020-03-06 14:22

市供销总社认真贯彻落实“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深化“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大战役”。 

一是带头垂范,“驻企不误工”。市供销总社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深化“三服务”活动,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担当驻企服务专员,按要求每日做好驻企日记和驻企服务情况上报工作。同时,各班子成员努力“弹好钢琴”,做好统筹兼顾,有效解决好驻企与分管线上工作冲突矛盾,做到驻企与分管工作两不误、两平稳。 

二是分类指导,“工农两手抓”。市供销总社积极发挥“三服务”优势,驻企推进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持续做好为农服务工作。用好农资储备机制,全力开展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总社党组班子领导带队亲赴我市16个乡镇农业企业赠送农资,确保春耕农资供应。总社党员干部上门为有需求的农合联会员企业宣传、提供农信担保服务,一季度完成涉农政策性融资担保2520万元,有效解决农合联会员企业融资难题。 

三是精准服务,“帮忙不添乱”。市供销总社党组班子领导充分发挥了解工业企业的经验优势,在确保联系企业防疫物资到位、防控措施到位的基础上,充分理解并支持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帮忙不添乱,落细不嫌烦”,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政府援企、惠企、暖企服务真情,与企业携手共同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战赢”。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