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三个线上 硬核赋能”应对疫情冲击
2020-03-09 13:47

疫情发展以来,建德农商银行以数字化转型为切入点,打造“三个线上+一个赋能”模式变危为机,进一步释放内部科技潜能,将数字化能力下沉至应用层面,通过创新政策方式解决复产复工实际需求,有效应对疫情冲击。

“三个线上”实现科技“蝶变”

由于疫情冲击,农商行原有运营逻辑失效,建德农商行大力发挥金融科技力量,通过“三个线上化”实现疫情之下的科技蝶变。一是业务运营线上化,通过手机银行app、“浙里贷”微信小程序、纯线上信贷产品等方式实现线下客户向线上引流。截至目前,纯线上贷款产品新增授信21.60亿元。二是品牌推广线上化,顺应疫情下的线上需求,策划多组线上行动,如线上“爱心助农”活动帮助农户“滞销”柑橘变“畅销”,仅24小时内,就帮助出售70000斤,在线上平台刷足存在感。三是培训线上化,提炼线下培训模式,推出线上“德美E课堂”,面向全员分类开设专业培训课,分享外部优质公益课程,丰富知识储备。截至目前,受训总计733人次。

“硬核条款”赋能助工复产

建德农商结合走访调研实际,第一时间推出惠民惠企“硬核条款”,通过设立1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利率优惠、贷款首月免息、特殊群体(医护人员等)专项优惠、“一户一策”纾困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允许特事特批、实施征信免责制等方式助力建德本土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恢复。(通讯员 汪胜豪)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