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保障驰援伊朗消毒物资“不掉链”
2020-03-12 14:45

“疫情保供电场所3月12日负荷数据情况,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昨日负荷率达到65%,请有关人员加强跟踪。”3月12日一早,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李方元、吴易航收到消息后,立即前往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对涉及的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对配电房内的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保障疫情期间医用物资安全可靠用电。



据悉,在疫情期间,作为防疫物资的生产厂家,杭州朗索医用消毒集团公司支援全国疫区更是义不容辞,已经先后向二十九个省、直辖市的省级医疗机构捐赠消毒物资超1000万元,为武汉前线、各省疫区的医护人员搭建起一把把“防护伞”。该公司肩负起国家赋予的使命,除了保障国内重点疫区的消毒物资供给外,也向伊朗等国家伸出援助之手。

市供电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建立了沟通联络机制,制定了应急保电预案,安排专人在每日例巡的基础上增加用电高峰时段特巡,并成立一支“一对一”“红船”党员服务队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突发应急抢修准备,全力保障驰援伊朗消毒物资“不掉链”。

“为了保障消毒产品的供应,自1月20日起,全厂进入应急生产状态,做到分批上岗,人停机器不停,坚决保障防疫物资“仓里有货”,在这期间电力保障起到很大的作用。”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丁国梁表示。

目前,建德企业复工复产在即,用电需求将逐步回升。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主动开展靠前服务,密切跟踪各企业复工信息,及时掌握企业复工时间,全面掌握企业设备用电运行情况,着力解决企业的用电难题,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隐患及用电难题。

此外,市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服务渠道,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电费缴纳、业务申请、账单查询、发票下载、故障报修等各类用电业务,实现省心省时省力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

(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