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爱护燃气标示标牌,保护社会公共安全
2020-03-25 12:11

随着复工复产,大街上行人、车辆逐渐恢复常态,为更好的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燃气标示标牌的安全排查至关重要。日前,建德市住建局组织燃气企业召开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督促企业对全市范围内燃气标示标牌进行排查。

在保障用户安全稳定用气的前提下,燃气公司对照150多公里通气管线施工图,在70多个小区开展标示牌、标志桩缺失检查工作,损毁的标示标牌对日常巡检带来很大的障碍,甚至会造成燃气安全隐患。目前,排查发现因第三方施工被压倒、盖住、磨损的标示标牌已被修复,而该项工作仍将继续。

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中明确说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毁损、擅自拆除或者移动燃气设施,不得毁损、覆盖、涂改、擅自拆除或者移动燃气设施安全警示标志。建德市住建局衷心提醒广大用户,请大家爱护燃气标志,保护好它即保护好自己、家人和社会公共安全。

(通讯员 唐熠敏)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