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住建园管局吹响创文攻坚集结号
2020-03-25 12:19

image.png

近期,城市进入复苏阶段,市市政园林管理局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全力以赴奋战在“创文攻坚”的第一线,以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推进创建工作。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该局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推进会议,对照《建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点位实地考察标准(2020年修订版)》、《2020年建德市住建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将主要精力全部下沉一线,放弃休假,全员上路,经过前期的全面排查,现已开始对公园内公益广告、公厕、绿地、城区市政设施进行苗木补植、修剪、设施维修、道路破损以及积水点对照清单立整立改;并对燃气营业厅新址的设计装修,为符合营业厅创建标准要求,特邀文明办赴现场对营业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帮助指导。

(通讯员 王建鸿)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