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疫情期间抢搭违建?拆!
2020-03-25 16:17

开年来,因为疫情原因,市民的生产生活相对较少,大部分人都努力宅家。然而,有人在家闲不住,在这个全民对抗疫情的当口悄悄搭起了违建。

违法建筑是对公共资源的侵占,是对公众安全的威胁,是对城市规划的破坏。“即查即拆”一直以来都是建德城管城东中队对新违建的处置态度。第一时间拆除违法建筑,不仅能维护房屋的原本结构,更能最大程度减少违建当事人的财产损失。

我市从2017年实施住宅小区双向报备制度以来,大大拓宽了违建监控范围,更有利于新违建的及时发现。同时,城东中队充分利用“人巡、车巡、机巡”的三巡机制,在积极抗击疫情的同时开展规划巡查。队员们将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阳台现浇扩建以及地下室下挖等情况上报中队并妥善处置。

违建防控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您守护好家,我们守护这座城!

(通讯员 曹洁)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