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莲花中队开展私设水池专项整治行动
2020-04-10 09:44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城镇建设,近日,城管莲花中队在莲花集镇开展镇容镇貌整治提升攻坚行动。

通过前期摸排,队员们发现集镇主次干道两侧存在少量的乱搭水池现象,不仅影响镇容环境,侵占集镇道路,而且洗涤污水流入雨水管网,进一步引发了环境污染。

队员们逐户上门了解情况,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做通户主思想工作。经过双方积极的沟通交流,大部分户主表示愿意配合整改。

4月8日,城管莲花中队联合镇政府工作人员统一行动,对排查到的水池进行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水池9处,有效地改善了镇容环境面貌。城管莲花中队副队长朱棱表示,集中整治结束后,为防止“拆后复装”的现象回潮,将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实现长效管理。

下一步,莲花城管中队将继续努力提升城镇管理水平,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城镇建设。 

通讯员  徐金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