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园管局稳步推进公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20-04-10 10:14

我市主城区月坪公园、白沙公园、凤凰山公园等山体公园一直是市民的娱乐休闲场所,游玩人数一直较多,建德市市政园林管理局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巡查和保洁频次,时刻保持优美整洁的游园环境。

自2019年8月15日新修订的《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以来,我市进入强制垃圾分类行列,也给公园管理带来了更大的考验。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该局高度重视,强化日常管理,落实监管责任;定期开展人员培训,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在各公园开展调查摸底,分别在公园入口、绿地、厕所等醒目位置设置创文公益广告970块, 更换分类垃圾箱50只,公厕新增分类垃圾箱20只,提醒广大游客注意分类规范,增强自觉分类意识,为《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顺利推行奠定基础。

该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公园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实现,加强宣传引导,在公园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王建鸿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