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战疫情 促发展 ——乾潭镇走访外贸企业 积极应对疫情
2020-04-10 10:17

目前,国内疫情总体趋于平稳,但国外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尤其欧洲、美国、中东等地遭遇严重影响,我镇外贸企业因此受到明显冲击。4月7日,乾潭镇政府班子成员带队走访镇域范围内51家外贸企业,了解当前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

建德市恒欣家纺有限公司是乾潭镇规上企业之一,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北美、南美等地。随着海外疫情的蔓延,企业外贸业务受到了严重影响,订单取消、由货物积压导致的仓储空间不足、货款延后、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逐渐显现。目前面临类似困境的企业不在少数。

各走访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反应的问题,并向企业宣传国家、省、市应对疫情采取的各项措施以及近期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帮助企业树立信心,将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下一步,我镇将针对外贸企业面临的困难及提出的建议,对疫情给全镇外贸进出口带来的影响进行判断和分析,制定出台相关政策,努力采取应对措施,帮助外贸企业渡过难关。

(通讯员 周久人)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