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型! 有范!4月主题党日活动,城管新安江中队这样干
2020-04-17 10:01

每逢下雨,320国道与严州大道立交桥交界转弯处总会出现积水,影响过往车辆通行。该处水沟本有排水阀,但由于雨水冲刷,排水阀被淤泥堵塞,积水无法顺利排空,导致积水满溢,直至公路,常常会出现车辆通过时积水飞溅的情况,极易导致车辆打滑,存在安全隐患。

4月15日,城管新安江中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前往该处,对该处淤泥进行清理,使水沟的排水阀能发挥排水作用。

image.png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到达现场,拿起锄头和铁锹投入到淤泥清理工作中,一袋一袋的淤泥被清理出来。

天气炎热,大家挥汗如雨,但丝毫没有退缩。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人人都在飘扬的党旗下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上午8时30分到下午14时30分,历经6个小时的奋战,共清理出200多袋淤泥。 

(通讯员 徐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