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小升规”工业企业培训会
2020-04-21 16:30

为进一步提升“小升规”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发挥“小升规”工作保障经济稳增长和优化产业结构的积极作用,引导小微企业规范化升级,4月16日下午,建德市经信局召集44家“小升规”培育企业举办“小升规”工业企业培训会。

市经信局经济运行科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培训了“小升规”监测信息平台填报方式、常见问题以及申报标准等。同时,针对企业最关心、最希望了解的 “小升规”扶持政策方向、标准及申报时间的具体内容现场予以指导,竭力扩大政策覆盖面。会上,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企业升规后,统计月报相关工作做了具体介绍。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升规入统”相关优惠政策、疑难问题解答、业务知识等有了全面的理解和掌握,对接下来的“小升规”工作更有信心。

(通讯员  沈莉丽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