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尽心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0-04-24 15:28

“胡专员,目前厂里生产急需的碳酸钙原石料问题也解决了,谢谢你们的关心!”3月31日上午李家镇杭州华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李炳松兴奋地说。说起这事还得从半月前说起……

3月中旬的某一天上午,我和往常一样来到华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做服务企业工作。一见面,该公司法人李炳松满脸愁容,向我诉苦道:“唉,要是能到海螺矿业购足生产急需的碳酸钙原石料就好了。”“李总,这是怎么回事?”我急切地问道。经沟通了解,原来华石纳米公司一直以来生产需要的碳酸钙原石料大部分在建德域外(主要在衢州上方镇)采购,运输成本高,前段时间因运料车超载被大同交警中队处理过。要是能在李家镇海螺矿业购进,一来可以减少运输成本,二来还可降低运输途中的不安全因素。

回来后,我心里感到沉甸甸的。随后我与李家镇联系该企业的领导作了沟通,并商讨对策,同时向院主要领导汇报了情况。次日,们一同赶赴海螺矿业公司,与其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表达了华石科技李总的诉求。在院及镇主要领导的支持下,海螺矿业终于答应了华石科技李总的诉求,出现了前面开心的画面。

(通讯员 胡文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