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暖心服务,助力政策落地
2020-04-24 15:30

"大姐,你是不是在镇上租房住的?有没有租房合同?”“是的呀,我没有房子,在镇上租房子住的。”我叫住了员工张大姐,告诉了她企业员工租房补贴政策。她符合申报要求,我马上和厂长一起帮助她申报了补贴,不到10分钟补贴就到账了,张大姐连连夸赞,政策好办理速度也是飞快。

自担任杭州市永旺家纺有限公司企业服务员以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充分了解企业的各项工作,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以企业服务工作为重,全身心投入企业防疫、复工、安全生产等工作中。省市出台了许多惠及企业的优惠政策,我认真研究各项政策并且将政策传达给企业,与厂长一起梳理了符合企业条件的各项政策,共梳理优惠政策15条,申请各项补助5.3万元。

永旺家纺作为家纺企业,原材料都是易燃物品,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这天我在查看企业消杀工作时发现有消防通道被布料堵住了,我深感企业消防安全问题严峻。于是我找到厂长,建议来一次安全大检查,消除企业生产中的消防隐患。在厂长的支持下,大检查发现了不少问题,除了之前发现的消防通道被堵之外,还有灭火器过期等问题,企业非常重视,立马安排人员开展整改工作。传达助企惠企政策、指导扫码防控、解决企业难题……驻企一个多月以来,我在驻企服务专员日记上写下“助企服务专员的意义,在于让政策的‘硬服务’入企落地!”

(通讯员 杜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