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为防疫专项资金打造“安全锁”
2020-04-24 21:08



“按照既定计划,近期,我们要对胜利归来的援鄂医护人员再次进行走访慰问,相关工作经费需要从防疫专项资金拨付,请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帮助把把关。”4月24日,在市总工会会议室里,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余小途向派驻纪检监察组如此表态。


此前,建德市总工会设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用于购买物品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和慰问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社区干部、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从工会经费中安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纳入2020年收支预算管理,专门用于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等工作,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力所能及的资金支持。


为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疫情防控一线,市总工会对防疫资金做到专款专用、专账核算。同时,为确保资金使用规范,根据“三重一大”要求,每次商讨涉及疫情资金拨付、使用,都及时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参加。


“市总工会在防疫资金的使用管理上,程序规范,运作透明,每次都邀请我们参加,加大了对防疫专项资金的监管力度,相当于为防疫专项资金打造了一把‘安全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红杰说。

(通讯员   陈晓庆 万云)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