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杭州建德市供电公司:“五一”建德“清肺之旅”电力十足
2020-04-26 18:40

4月26日,国网杭州建德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来到新安江“双江”步行街,对用电设备设施逐一排查,确保步行街的电力供应畅通。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切实保证景区用电安全,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对用电设施安全进行全面检查,提前做好“五一”保电各项准备工作。

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防控,全国各大景区有序开放,越来越多的人结束居家状态。为加快旅游复苏,努力营造“不负春光、畅游建德”的浓厚氛围。自2月旅游业复工复产以来,建德市先后打出一系列刺激旅游消费组合拳,率先在杭州地区推出了价值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在五一期间,将有大批的游客会涌入建德开启一次“清肺之旅”。



据悉,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公司从4月30日零时起正式进入节日保电状态,至5月5日24时结束。在此期间该公司通过安排多组巡视人员,对城区所辖的变压器和线路进行负荷测试,对过高负荷的变压器进行登记,集中排查和治理。

该公司在深刻分析往年“五一”期间保电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及时、细致地制定保电方案,就电网调度和运行方式进行合理安排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事故应急预案,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此外还编排“五一”期间的值班表,公司领导轮流在岗带班,生产单位各岗位定人、定岗、定责值班,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无阻。

在对景区综合检查过程中,对查到有危及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隐患,在现场制订整改方案,定人员落实、定时限完成。

同时,对所有大小宾馆、景区的供电电源、供电线路的安全、电力设备的运行情况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用电隐患的责任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切实提高线路供电、配电设施的供电可靠性,确保“五一”黄金周期间景区的可靠用电和游客安全。

(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