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治一整”专项行动亮剑“五一”
2020-05-06 10:04

五一期间,建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三大举措全面落实“两治一整”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假期我市道路运输畅通、安全。

部门联动,整治不留空隙。五一期间,消费回暖,我市车辆通行流量加大,建德交通执法队继续联合交警、城管、农机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220余人次,在全市主要干线公路设置5处固定整治卡点,并配以流动巡查检查,形成全时段、全方位的整治态势。

重拳出击,执法必严。假期期间共检查车辆706辆,查处违法34起。其中查处不规范装运工程车8辆、超载超限20辆、无道路运输证车辆4辆、抛洒滴漏车辆2辆,均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立案处罚、整改到位。

源头治理,整治违法典型。以点带面,“釜底抽薪”,重点整治源头单位,不断创新灵活执法手段。对相关要求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严管严处。例如,安联矿业出厂车辆存在的超载超限行为,执法人员采取约谈企业负责人、检查场区“八个一”及“三不进场、四不出场”落实情况,同时严肃查处出厂超载超限车辆,暂扣超载超限车辆17辆,责令卸货173.04吨。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