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审管办市民卡窗口启动后台批量换卡
2020-05-07 10:48


为确保学生入园刷卡验码工作的有序进行,减少排队等待验码时间,审管办市民卡窗口结合实际情况,第一时间与教育局有效沟通,梳理工作情况以及如何规避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计划以及具体实施方案。针对先前发放的儿童卡,通过教育局下发通知,统一全部批量换成学生卡类型第一时间启动学生批量换卡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换卡6500余张,预计本月底完成1.5万张换卡工作。

此次换卡,时间急,任务重,为此市民卡窗口多次召开协调会,不断优化换卡方案:一是学校摸底上报换卡数据于市民卡后台人员,按照换卡模版填写数据内容;二是相片采集以班级为单位,上传相应规格的电子照;三是集中制卡统一发放。制卡完成后,由市民卡窗口通知各学校负责人,统一领取发放。

疫情防控期间,市审管办市民卡窗口秉持“最多跑一次”理念,在做好窗口工作的同时,又省去家长来回奔波办理业务的繁琐。 

 (通讯员  邓会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