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促文明 矫正对象来助力
2020-05-09 11:18

近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全市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全民参与共促文明”活动。在此次全面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中,党员、公职人员身穿红马甲、手带红袖章出现在各个社区的垃圾分类收集点,对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垃圾进行宣传、劝导。除此之外,另一批特殊身份群体,也在为垃圾分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5月9日上午,乾潭司法所组织马鞍岭区块社区矫正对象,在社区干部带领下穿梭在集镇范围内的各个超市、菜市场、沿街商铺,将一份份垃圾分类宣传册,分发到各店主、行人手中,并对宣传册相关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旨在让每一位乾潭人都能正确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今天的宣传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无惧风雨、耐心解答,在最基层为乾潭镇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打好基础。

绵绵细雨,润物无声。通过不断的宣传,让垃圾分类思想慢慢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工作逐步渗透到群众的日常行为中。党员、公职人员身先士卒起好带头作用,社区矫正对象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全市人民共同参与,在文明城市创建的决胜之年,为美丽建德绿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吕品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