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公路部门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保障公路畅通安全
2020-05-09 14:05


9日上午6时我市突降暴雨,连续的强降雨导致我市多条公路积水严重,傍山公路出现山体塌方、行道树倒伏等险情。市公路部门快速出动、迅速处置,第一时间投入抢险保畅工作,确保公路畅通安全。


320国道杨村桥老收费站路段和县道白小线由于暴雨导致路面积水严重,市公路部门接到险情通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积水路段两端设置警示标志牌,提醒经过车辆行人注意绕道行驶,并全力疏通公路两侧边沟等排水设施。县道下北线、白小线发生多处零星塌方及泥石流等公路水毁险情,公路部门组织铲车等机械设备及时清理,共计清理塌方落石200余立方米。并处置杨梓线等线路倒伏行道树10棵。


目前雨水渐止,市公路部门正安排养护人员对管辖所有路段公路进行不间断、全覆盖巡查,重点排查高边坡、高挡墙、临水临涯路段的隐患情况,在事故易发路段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并做好各项应急抢险准备工作,安排人员、机械全部在岗待命,如遇险情,保证迅速完成公路抢通工作。


(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