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三举措助力垃圾分类百日攻坚行动
2020-05-14 09:34

为了更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推进省级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工作任务,市统计局迅速反应,积极作为,助推垃圾分类百日攻坚活动。

一是细化工作任务,印发工作手册。4月28日,第一时间整理印刷出《市统计局“垃圾分类”百日攻坚手册》,内容涵盖:建分类[2020]2号文件要求、垃圾分类的小常识、市统计局“两进三员”人员具体安排表、德分志愿汇操作说明。

二是提升责任意识,大会布置任务。召开工作布置大会,派发《市统计局“垃圾分类”百日攻坚手册》、分类管家志愿者马甲,三个小时的布置会,将工作的重要性、如何操作性传达给每一个职工,责任落实到个人。

三是树立服务意识,主动对接落实。每天安排人员准时准点到值守点位进行进行分类督导,检查分类质量,对分类不正确的市民加以指导,同时,对在值守中碰到的问题及时跟分类办做好对接,积极推进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提高居民素质,弘扬文明新风。

(通讯员 程伟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