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开展三服务 助农民奔向“莓”好生活
2020-05-14 11:07

今日一早,杨村桥镇苏村村民苏成洁来到审批中心梅城分中心的市场监管窗口,咨询如何办理营业执照事宜。

窗口工作人员俞佳虹热情接待了她,向她讲解了个体户、有限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这几类不同市场主体之间的区别。考虑到农民专业合作社可以申报项目等优势,苏成洁觉得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比较合适。

窗口工作人员俞佳虹耐心地指导他们准备好申请农专社需要的身份证,场地材料等资料,并在分中心的电脑自助服务区,全程帮忙代为申报。申报初审通过后,俞佳虹又细心和对方讲解签字要注意的事项。第二天,苏成洁带来所有成员签好字的材料之后,俞佳虹当场受理通过,发放了营业执照。

能如此快速地领取到营业执照,苏成洁感慨地说:“现在办营业执照这么简单快捷,工作人员服务贴心全面,政府真是把我们老百姓放在了心上!”

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是经济发展,尤其是疫情期间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工作,是优化发展环境的“牛鼻子”、是“三大活动”的再深化、是检验干部作风能力的“试金石”。作为基层窗口,市场监管部门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真心实意服务,积极帮扶企业、关心群众,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通讯员  兰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